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广东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提供纪律保证
  • 2018-12-21 11:42
  • 来源: 南粤清风网
  • 【字体:    

12月20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推动改革开放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准确把握改革初心、目标和时度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要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要坚持内外兼修,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境界情怀,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推动我省纪检监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