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施克辉在粤东四市调研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 2018-12-05 11:32
  • 来源: 南粤清风网
  • 【字体:    

12月3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施克辉到汕头、汕尾、潮州、揭阳四市调研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情况。

施克辉分别主持召开四个市的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座谈会,深入有关镇村了解基层正风反腐工作情况,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汁原味学、突出重点学、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把政治站位、党员身份、职责使命、家风家教、缺点不足摆进去,学出境界情怀、学到工作本领,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用好“四种形态”、做到“七个看”,准确把握质和量、刚和柔、稳和进、深化“三转”和服务大局的辩证关系,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最大限度保护干部积极性。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充分发挥一把手的示范带头作用,以高素质的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