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察情况
广东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汕尾地区的巡查公告
  • 2018-09-21 10:51
  • 来源: 中共广东省委第四巡视组
  • 【字体: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从2018年9月21日起,对陆河县开展巡视。驻点期间,巡视组将深入检查陆河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重点了解县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660-5586801(受理时间为上午8点至晚上6点);邮政信箱:广东省陆河县001号信箱,邮编:516700,同时在陆河县委大院设置省委第四巡视组联系信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广东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wjjj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汕尾市纪委监委 版权所有
  • 粤ICP备13028533号  技术支持: 开普云   网站地图